你是我的小澜澜吗?

【巍&澜】荷尔蒙芯片No.28(下)【人工智能AU】

-不开车,巍&澜攻受无差介意者甚,都是双箭头

-避雷预警戳开篇#01,全文戳头像,小号就这一篇文

-前一章:#28(上)

-面面上线撑主线,无聊的过度章

-巍巍和澜澜下线半章腻歪去了hhhh下章继续回来撒狗粮



+


No.28「亲都亲了,不能退,谢谢。」(下)


而此时此刻在IAIS的院长办公室,一名年轻男子正优雅的端着高脚杯靠在窗边,似乎完全没有把正坐在办公桌前年过半百的院长放在眼里,他穿着一身修身的灰白色西装,脸上戴着白金相间的半截面具,仅从下巴的轮廓便能看出,他是个相貌英俊的年轻人。

 

刚从特调处返回的江肃,正微微颔首站在桌前汇报道:「丁院长,我们已经按您的要求去搜查了特别调查处,并没有发现执行官的机体残骸,但就像夜尊先生说的那样,那个赵云澜和13S确实有问题,我们已经处理掉了。」

 

不等丁院长发话,反倒是那个戴面具的年轻人非常不屑的冷笑了一声,然后对江肃道:「处理掉了?就凭你?」

 

江肃似乎非常忌惮这个年轻人,见对方的情绪有变化,他吓得一低头结巴道:「回……回夜尊先生,我的人将他们两个连人带车沉入了龙眼河,活不见人死不见尸……」谁想到听到江肃这话,被称作「夜尊先生」的年轻人不怒反笑,他放下高脚杯缓步走向了江肃身边,然后一拍后者的肩膀轻笑道:「看不出来,你还挺有想法的嘛。」

 

一时间听不出夜尊这话是正是反,江肃小心翼翼的低声答道:「先……先生谬赞了。」

 

一直沉默不语的丁齐丁院长突然尴尬的咳了两声,似乎是想缓解从夜尊身上散发出来的危险气氛,然后对江肃问道:「你还查到什么别的情报了吗?」

 

「13S的程序确实有问题,他的很多行为已经超出了S型最初的设定模式,他还和我说,让我给『老大』带个话,说他没有忘记约定,不用急着派人抹杀他。」江肃说完这话时,还偷偷的瞟了眼身旁的夜尊,只见后者正闭着眼,似乎是很认真的在聆听。

 

自顾自的冷哼了一声,夜尊又晃到了江肃面前抬眼道:「哼,约定,亏他还记得约定。」这话看似是自言自语,可夜尊的眼神却死死盯着江肃。

 

「车沉到龙眼河什么位置?」

 

对于夜尊的问题,江肃几乎秒答道:「717国道四十三公里处,向路口下开车三十分钟,有一处断崖,车沉在那。」

 

记下了位置,夜尊一勾嘴角眯眼道:「位置还挺隐蔽,辛苦,你可以歇歇了。」对于夜尊的褒奖,江肃真的在一瞬间以为那人是认真的,可仅仅片刻,他就感觉到自己身体的能量在渐渐消失!

 

察觉到自己即将成为让IAIS闻风丧胆的「夜尊先生」的祭品,江肃几乎哀嚎着朝丁齐求救:「丁院长!我一直尽心尽力为IAIS、为您和夜尊先生卖命!求求您!求求夜尊先生放过我吧!」

 

丁齐有点于心不忍的别过了头,夜尊抬手凭空控制住了想要逃跑的江肃,然后带着笑意一点点将他整个人吞噬了个干净,待江肃随着一阵黑雾彻底消失不见之后,夜尊象征性的舔了舔嘴角,似乎意犹未尽。

 

「丁院长,我觉得您是聪明人,不需要我再反复提醒你,用人,要用机灵的,可不光是块头大就可以,您说是不是?」说罢,他还神秘的笑了笑,这吓得丁齐一阵颤抖道:「先生说的是,先生说的是……我会牢记的。」

 

IAIS的普通员工大概都不知道,他们的院长已经是名存实亡,他们只知道IAIS幕后最大的赞助商是一位名为「夜尊」的神秘男子,至于这位「夜尊先生」本名是什么、多大年纪、长相如何,都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说得清。

 

只有在参与了DOLL计划的少数人中间,才流传着一个令人不寒而栗的传闻,他们说:夜尊,是杀人于无形的鬼。

 

TBC.


评论(24)
热度(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鬼王的棒棒糖🍭 | Powered by LOFTER